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黎13区今晨发生大火 尚无温州侨胞伤亡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7:2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26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今天上午,巴黎13区一栋居民楼当天凌晨发生火灾,造成16人死亡,22人受伤。

  据了解,13区约有近万名温州人在此生活。本报记者上午闻讯与正在国内的法国侨领杨明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温州侨胞一般都聚居在巴黎3区,与13区有一段距离。

  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法国侨领林精平。正在睡梦中的林精平告诉记者,当地较为平静,尚未获悉有温州人在此次火灾中伤亡的消息。 (温州晚报 记者 杨沈平)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