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业功先进事迹在济南军区引起强烈反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20:40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26日电(张玉清、沈瑶琴)8月26日下午3时,济南军区八一礼堂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而感人。由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总政治部联合组织的杨业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的精彩报告,赢得了济南军区官兵和山东省委省政府机关干部的热烈掌声。

  官兵们一致认为,听了报告团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精彩报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
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杨业功是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典范,是我军新型指挥员的杰出代表。他用为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奉献全部精力和生命的实际行动,模范实践了党的根本宗旨,出色履行了我军的神圣使命,为解决打得赢、不变质的历史性课题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表示,杨业功同志坚持从严要求自己,心里始终装着官兵和人民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模范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我们要向杨业功同志学习,继承和发扬党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官兵的信任。

  济南军区司令部少校参谋姜克峰对记者说:“杨业功同志是共和国军人的骄傲!学习杨业功同志,就要像他那样坚持忠于使命、忠于职守,视使命高于一切,视责任重于泰山,一心想打赢、谋打赢、钻打赢,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刻苦学习新知识,努力掌握新本领,敢于迎接新挑战,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济南军区在济的党委常委和机关干部,山东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和机关干部,济南军区空军、山东省军区、武警山东总队领导和机关干部,以及驻济部队团以上领导干部,共1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前,报告团一行专门到济南市英雄山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