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7涉枪涉爆嫌疑人被公开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0:54 新京报

  另有4人被免予追究刑事责任,本月31日是主动上缴危险物品最后期限

  本报讯(记者 王姝 实习生 秦斌)昨日上午,北京危险物品专项整治公开处理大会在房山区良乡举行,17名涉爆、涉枪犯罪嫌疑人受到了逮捕、刑拘等处理。另有4名市民,因在有效期内主动上缴危险物品,被宣布免予追究刑事责任。

  据介绍,昨日被公开处理的17名嫌疑人中,6人涉嫌非法持有枪支;7人涉嫌非法买卖爆炸物;4人涉嫌非法制造爆炸物。在4名免予追究刑事责任的市民中,1人主动上缴了64枚火雷管;1人上缴了200克剧毒三氧化二砷;另两人分别上缴了一支气枪。

  据通报:自危险物品专项整治开始至今,北京共查处各类涉爆案件17起,37人被处理;查处涉枪案件17起,70人被处理,收缴枪支41支,仿真枪126支。

  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工作人员表示,本月31日是危险物品主动上缴、减轻、免予处罚的最后期限,过了这一期限,警方一经查出危险物品,将给予高限处罚。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