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继续巩固大双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1:08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周大盘小幅上扬,10日均线被重新收复,日K线3阳2阴,周K线收出一根小阳线,成交量较上周明显萎缩。事隔10年后,权证再出江湖。备受市场瞩目的宝钢权证本周一上市交易,该权证直接以1.263元的价格高开在涨停板,随后几个交易日强势上攻,最高上摸2.09元,其走势远超过市场预期,投机气氛非常浓厚。“T+0”交易、高风险、高受益和短线投机资金的热炒,使宝钢权证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这在一定程度上分流了A股市场的资金,对短线股指造成不利影响。

  周三,五部委联合公布了股权分置改革的指导意见,《意见》中明确了国有股减持、股本结构复杂和绩差公司的股改等市场关心的焦点问题,《意见》的出台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投资者对股改的疑虑,增强了市场信心。下周股权分置改革的实施细则将正式出台,股改也将全面铺开,这些将成为大盘中期走强的坚实基础。

  股指已连续两周围绕30周均线震荡,市场显然在消化连续上涨后出现的浮筹,并调整中线指标。目前5周均线已金叉10、20周均线,并将金叉30周均线,10周均线也稳步上行,大盘中期上升趋势非常明显。

  股指突破1146点后,形成一个明显的大双底形态,近日的调整,可以认为是确认大双底颈线位的支撑;股指已连续两周收盘在1146点上方,显示颈线位存在较强支撑,大双底形态得以确认。大盘大双底形态的确认,意味着行情远未结束,目前的调整只是上升途中的回档。

  专家综合分析认为,大盘行情远未结束,但下周初将出现小幅调整,继续巩固大双底颈线位,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银行、石油和商业零售板块的动向。

  作者:继续巩固大双底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