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脱拉”闯红灯碾过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1:57 时代商报

  8月26日11时10分,一辆拉满沙子的“太脱拉”货车闯过红灯,将一名正常过马路的七旬老者碾在轮下。

  事发现场位于铁西区南十二路与重工街交叉口。目击现场的刘先生告诉记者,11时10分左右,73岁的金某推着自行车从南十二路出来,由东向西正常走在人行横道上。这时有一辆从南向北行驶满载沙子的“太脱拉”从红灯下闯了出来,汽车前轮从金某身上轧了过去。

  “不是这一次了!这条路每天都有许多大货车、搅拌车过路口根本不看信号灯,跟飞一样就冲过人行道,闯红灯成了平常事。”附近的居民这样向记者描述。

  “连我们开小车都害怕,一旦出事,受害的肯定是我们。我们呼吁沈城的交警部门应该加强管理力度,千万别让工程运输的大型货车成为最大的交通隐患。”一位出租车司机的说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

  就在记者现场采访的时候,接连看到几辆大型货车飞快地驶过人行道。

  随后,记者从沈阳市第八医院了解到,金老汉最终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时代商报记者常成钢实习生王冀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