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女病毒兴风作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2:22 现代快报

  据《新闻晚报》报道26日晚,“超级女声”总决赛又掀起一股热浪。没想到,黑客借着“超女”的火爆开始传播木马病毒,以窃取用户QQ和游戏密码。

  根据瑞星公司提供的资料,近来利用“超级女声”相关的论坛、聊天室传播木马和病毒的情况日益增多,很多病毒都会窃取用户的QQ密码和网络游戏密码。反病毒专家支招:

  上网时打开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功能;

  利用杀毒软件里的“漏洞扫描功能”对系统进行扫描;

  在浏览网络论坛的时候,不要轻易浏览那些诱惑性很强的帖子或网站链接,这些很可能带有病毒。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