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均收视率超央视春晚 “超女”创造超级税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4:33 东北新闻网

  北京市地税部门有关人士今日分析称,超级女声一档节目观众四亿,单场手机短信收入超过一千五百万元,按照税法规定,单场短信税收即可实现四十五万元。

  随超级女声品牌产业链延伸,短信、广告、冠名、销售等产业将带动地方税收的高速增长,据估计,实现税收额可达数千万元。

  据主办者称,“超级女声”是由湖南传媒打造的选秀节目,其决赛期间的平均收视率超过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栏目的短信和各类广告收入以亿计。(中国新闻网)[编辑: 钱波](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