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本山亲自督阵不施压 辽足死拼武汉形式严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5:45 东北新闻网

  自从客场打上海申花开始,辽足就陷入伤兵满营的窘境之中。打申花,肇俊哲、王亮、徐亮、陈星、朱锴等5大主力或因伤或因黄牌停赛。本轮他们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伤病和停赛情况仍然没有好转,虽然徐亮和陈星归队,但肖震、戴林、杨善平3名表现不错的小将却进入了伤病的名单,因此辽足的形势依然严峻。

  虽然王亮可以参加训练,但他的伤仍没有恢复到可以打比赛的程度。徐亮的问题复杂
一些,他是因为胃病而缺席对申花的比赛的,现在情况虽然有所好转,但能否参赛仍难以确定。

  “二亮”以及新进伤停名单的3名小将,对于辽足来说几乎是整个的防守体系,王亮是右边后卫,徐亮和戴林是后腰,杨善平是中后卫,只有肖震是前锋。这些人如果全部无法参赛,那也意味着辽足的防守体系面临崩溃的危险。而且,王亮、徐亮以及肇俊哲3人还是辽足的进攻核心,他们不能参加比赛对辽足来说就是致命伤。

  唐尧东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从上海回来之后他就一直思考如何解决眼下的危局,思前想后他也没找到太好的办法。“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我手底下没人,我怎么可能想出办法?如果我自己能上去踢还差不多。没办法,只能依靠集体的力量,我说过人心齐泰山移,大家都多跑一步,可能就把人员缺阵的遗憾弥补回来了。防守只能是这样了,进攻方面我们好歹还有郭辉、陈星这样的攻击手在,主要稳固住防守,我想我们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本周,辽足连续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显然唐尧东就是要用全员疯狂的奔跑来弥补防守体系的不足,但这样的办法是否能够真正抵挡住武汉队的攻击呢?恐怕连唐尧东自己心里也没有底。另外,赵本山将到场督阵,但他并未对球队下达任何指标。(时代商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