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 为全省加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6:09 黑龙江日报

  本报26日讯今天下午,省领导在哈尔滨花园邨宾馆亲切接见了从全国公安保卫战线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大会载誉归来的我省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法棠强调,全省公安保卫战线干警要牢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切实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努力为我省“努力快发展,全面建小康”、振兴老工业基地做出新的贡献。

  宋法棠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欢迎各位代表载誉归来,你们代表全省广大公安干警、保卫干部出席全国公安保卫战线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大会,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全省的光荣。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你们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借此机会向全省广大公安干警和保卫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这次参加全国英模会的代表既有过去的老先进、老典型,也有近期涌现出的新先进、新典型,你们在神圣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地贯彻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全省社会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你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全省公安干警是一支政治上强、作风上硬的队伍,证明了全省保卫干部是一支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优秀队伍。全省人民感谢你们。希望与会代表认真传达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在英模代表的带动下,全省公安干警、保卫干部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不断开创公安保卫工作新局面。

  省领导栗战书、杜宇新、杨焕宁、肖玉国、龙新南、王东华参加接见,并与代表们合影。

  25日,全国公安保卫战线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省24名代表出席会议。(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