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运场馆宾馆签消防责任状 将彻底清洗油烟管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7: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为保证十运会的顺利进行,南京市公安消防局昨天与18家十运会场馆和89家接待宾馆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

  据介绍,从检查情况看,共有56家接待宾馆存在火灾隐患。消防部门已下发整改通知书,9月20日前所有隐患必须彻底整改完毕。此外另有4家不具备消防安全条件的宾馆,已被组委会取消接待资格。

  消防部门要求,住地宾馆饭店必须在9月15日前对厨房油烟管道进行彻底清洗,防止发生火灾爆炸事故。此外,各场馆住地不得动用明火和乱拉临时线路。

  又讯:记者昨天了解到,去年全省138家挂牌督办的火灾隐患单位,到目前为止只整改了55家,还有60.2%尚未整改到位!

  作者:孙兰兰

  (来源: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