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十万元捐助款项已备好 受助名单即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7: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二助特困新生上高中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振琳、戴辉实习生彭鹏、夏学露报道:昨日,一批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的报名表,又经历了漫长的路程,飞送到了记者手上。截至昨日,楚天金报捐助活动已经收到省内各地市的报名表近400份。楚天金报已经备好捐助款项,即将公布受助学生名单,并在开学前,将首批助学款送到贫困学子手中。

  自“二助”活动启动以来,武汉、咸宁、安陆、红安、洪湖、宜昌、潜江……一个个充满希望的电话打进来了,电话那头是家境贫寒但成绩优异的孩子。这些孩子虽在中考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却面临着辍学的境地。大红的录取通知书在带给他们欣喜的同时,却又给他们全家增添了新的烦恼。

  目前,楚天金报报名活动已经截止,已电话报名还没有寄送相关资料的同学,请尽快将资料送至楚天金报。楚天金报正在紧急核实相关报名资料,20万元的捐助款项已经备好,不日将公布受助名单。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