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呼别人避火车 自己被撞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7:5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占良)招呼后面的人避让火车后,站在铁轨道口上的男子却拿不定主意向左走还是向右闪,结果一犹豫,竟被呼啸的火车撞飞。8月26日早晨8时许,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在永川火车站货运站被一列行驶的火车撞上当场死亡。据目击者说,事发前,该男子和另两人正在沿着铁路行走。

  事故地点位于永川火车站货运站,距离站台大约500米处。现场还遗留着斑斑血迹。据
目击者火车站工人陈某介绍,当时大概早晨8时左右,他看到有3个人沿着铁轨行走。这时,一辆货运列车从后面飞快地开过来,当时死者还在招呼后面的两个人注意避让火车,后面的两个人顺利避开了火车。不料走在前面的男子站的那个地方刚好有一路口,就在那名男子选择究竟走左边还是右边时,火车呼啸着就撞了上去。

  据附近一家店面店主称,她突然听到一声紧急的火车刹车声后,赶紧出门去看,只见铁轨上停着一列火车,不远处躺着一名被撞倒在地的男子,血肉模糊,其状惨不忍睹。

  事发后,110及铁路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据当时在场围观的群众称,警方没有在其身上找到任何证件,估计是附近村民。

  据了解,铁路旁边就是一条公路,一直通往集市,来往的村民都喜欢铁轨,每逢赶集,铁轨上常有三五成群的行人,安全隐患严重。据了解,当地有关部门已开始着手解决此事。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