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贫家少女受助考上大学 来报社致谢好心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钟楠 实习生刘迅 王帆

  

贫家少女受助考上大学来报社致谢好心人(图)

  昨天上午,一个女孩搀扶着残疾父亲来到本报,送上了一封滚烫的感谢信,“感谢好心人助我完成了高中学业,现在我终于圆了大学梦,这,也许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这个酷爱表演的美丽女孩叫周俊,武汉市43中应届毕业生。

  “我真的害怕有一天进不了教室,可我真的好想读书!”2003年5月,本报收到她的求助信后,对她家的不幸遭遇进行了报道。

  社会关爱纷至沓来,人们为这个不幸的家庭捐款近3万元。

  2年间,周俊总共收到了3000余封鼓励信件,整整积满了三大纸箱。“为不耽误紧张的高中学习,班主任老师建议我不要回信,我在心里默默许下心愿:等我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再对所有关心我的人说谢谢……”

  8月25日,周俊收到了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