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宣布约旦河西岸定居点共有24.6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39 东北新闻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26日电(记者刘立伟 明大军)以色列内政部发言人吉拉德·海曼26日说,截至今年6月,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定居点的人口总数为24.6万人。

  据统计,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共建有约120个定居点,在单边行动计划完成后,约旦河西岸北部4个相对孤立的定居点已被拆除。

  海曼说,在去年6月至今年6月期间,约旦河西岸定居点人口增加了1.28万人,其中包括在定居点出生的婴儿。

  设在海牙的国际法庭已就以色列定居点问题作出裁决,裁定以色列建在约旦河西岸所有的定居点都是非法的,应当予以拆除。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计划部长哈蒂卜26日说,以色列不停地扩建定居点无异于向巴勒斯坦人宣战,因为这种加强占领的行为旨在阻止巴勒斯坦建国。(新华网)[编辑: 贺晓燕](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