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女三强名次排定 温州商家帮选手"拉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48 温州新闻网

  “签名投张靓颖一票,送‘凉粉’一盒,请大家快来为张靓颖投票……”,“签名为‘超女’投票,送‘笔笔’一只”。昨天上午,在“超女”总决赛最后角逐即将打响之即,我市的一些商家也按捺不住,纷纷出手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拉票”。

  

超女三强名次排定温州商家帮选手"拉票"(组图)

  选靓颖,送凉粉。(文广/摄)

  

超女三强名次排定温州商家帮选手"拉票"(组图)

  投票就送笔。(文广/摄)

  昨天一大早,“晨光”凉粉温州总代理商就在体育馆好又多超市正门口摆开了摊子,挂出了张靓颖的巨幅彩照,并打出“支持张靓颖,签名送凉粉的”的口号,凡在横幅上签名为张投票的人均可得到“晨光”凉粉一盒,同时还可以享受买一箱送一箱的特别优惠。

  商家的热情也吸引了无数的“凉粉”前来捧常据了解,昨天一天前来签名支持张靓颖的有500多人。

  我市的人可文化有限公司也在自己的门店打出了“签名为‘超女’投票,送‘笔笔’一只”的横幅,凡是在海报上为“超女”投票的人都可以获得一支中性水笔。此举也吸引了不少“超女”的粉丝前来助阵,一位丁小姐首先为“超级女声”前三强之一周笔畅投上了一票,并告诉记者“笔笔”是她最喜欢的歌手,所以永远支持她。(温州商报 记者 庆珍 郭微 冰乐 见习记者 刘约)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