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个小伙子撞伤人后留下假手机号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49 北方新报

  北方新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季旭颖)“这个小伙子也太不道德了,一错再错,先是撞伤了我,后来又用空手机号骗我......”8月24日下午,家住呼市乌兰小区77岁的李老先生气愤地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24日9时许,李老先生一个人在乌兰察布东街遛弯儿时,被一个骑自行车的小伙子撞倒在地。当时,那个小伙子扔下自行车赶忙把他扶了起来,一个劲儿地说:“对不起!实在是对不起!都是我不小心,您伤到没有?“看见李老先生的胳膊上被擦出了血,小伙子就把他扶到路边坐下,又跑到附近一家药店买了几个创可贴和酒精棉球,为他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之后,小伙子说自己在电台工作,姓王,手机号码是136********,因为有急事必须马上去办,告诉李老先生如果有什么不良反应就给他打电话,说完就离开了。

  李老先生觉得小伙子挺诚恳,又在电台工作,而且还留下了电话,就没放在心上。回到家后,家人发现他胳膊擦伤处肿起来了,于是急忙拨打小伙子留下的电话号码,这才发现是个空号。(来源: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