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子》成为大型慈善公益电视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倪艳 实习生许悠游)昨天,中华慈善总会与南京广电集团联办的大型慈善公益电视节目——《日子》的签约仪式在宁举行。由中华慈善总会、市委宣传部、南京广电集团主办的“慈善文化与和谐社会”高层论坛同时举办。从即日起,《日子》栏目成为国内唯一一档由中华慈善总会直接参与打造的大型电视栏目。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市委副书记缪合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皓,副市长许慧玲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和论坛。

  范宝俊说,选择和南京广电集团合作创办大型慈善电视节目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日子》自开办以来就体现了浓烈的慈善精神。双方合作的首批“慈善关爱项目”已经准备就绪,即将在南京启动。如,“让微笑没有残缺——国际微笑列车免费治疗兔唇行动”、“让未来充满希望——援建《日子》关爱小学”、“让爱跨越疆界——国际医疗专家免费治疗培训工程”、“用爱托起明天的希望——明星关爱团南京行”、“心的温度,星的亮度——贫困孩子艺术成才工程”等。

  缪合林说,慈善事业是构建和谐南京必须大力发展的事业,也是需要全体南京市民积极参与的事业。相信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与南京广电集团的合作,一定能实现强强联合,使《日子》栏目成为影响力更大的南京电视栏目新品牌,扩大中华慈善总会的影响力,推进南京慈善事业的发展壮大,为构建和谐南京、推进南京“三个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他祝愿《日子》栏目办成“关注困难群体、讴歌人间真情、弘扬慈善文化”的电视精品。

  “慈善文化与和谐社会”高层论坛,是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提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构想,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国家要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后,作为国家慈善事业的最高机构与最大组织,与地方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联合主办的首次高规格专题论坛。论坛吸引了一批海内外的专家、学者、文化名人、企业家热情参与。

  (编辑 丹妮)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