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一男子4年花5000“找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57 南京晨报

  河南男子王明亮隔几天不被人揍心里就难受,被人打过后心里就舒坦很多。4年来,他光‘买揍’就花去5000多元。 难道还真有花钱买揍的?

  据王明亮讲,10年前,他体弱多病,是有名的“药罐子”,曾做过一些锻炼和强身健体,但没坚持下来。4年前,他经常感冒发烧,吃药打针更为频繁,他开始坚持锻炼身体,每天用铁板压自己身上的肌肉,坚持蹲马步、练俯卧撑,每天至少发汗1—2次。

  后来,他去浴池按摩时,觉得按摩师的捶打不过瘾,就让按摩师加大捶打的力度,他发现自己的腿部肌肉无论按摩师怎样击打,都感觉不到疼,而且越打感觉越舒服,隔几天不打,心里就发痒。

  从此以后,王明亮一边加强锻炼,一边找人打他。后来,因为自己的皮“硬”,很多人都不敢再打了,他想挨打时,只能到洗浴中心、搏击馆花钱找人打。

  王明亮身体很好,冬天时只穿一条衬裤也不觉得冷,每月平均两三天就得被人揍一顿,从没有感觉到疼痛。他说,如果有可能,他要将自己被揍的“成果”申报世界吉尼斯纪录。

  医生怀疑其有心理障碍

  商丘市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郑远华说,王明亮自身没有特异功能,从医学角度讲,他通过自身锻炼,适应能力加强,疼、温阈值提高了,对疼痛和寒冷不敏感了。

  郑州大学一附院和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的心理学专家说,怀疑王明亮有心理障碍的倾向,可能是受虐癖。大河报(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