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级女生》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现场票炒到1000元下午5时,观众已经开始在广场会聚,倒票的黄牛也在人群中出现,不时打听有没有多余的票。在开场前半小时,一位来自湖北的男士为了让女儿、妻子和亲戚入场,花了3000元从黄牛手中买到了入场票。据记者了解,每张票的价钱从七八百元一直升到1000元。上洗手间需突破重围晚会现场人满为患,原本仅能容纳800人的演播厅足足撑下了1300多人。走廊、台前和山顶都用小板凳加座,密密麻麻地排列在场地的各个空当里。广告时间一到,现场立刻乱成一团,去洗手间的观众要突破重重人墙才能顺利来回。大众评审们
纷纷起立松动筋骨,最热闹的人群则在派发三位超女的签名照,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三宗“最”

  笔迷最悲情由于进场票数有限,广州地区昨天只有5位歌迷进入现场。笔笔的“娘家”负责人晓晓是其中幸运的一位。在广场等候入场时,晓晓高兴之余,想起很多曾经和她一起奋斗过的广州“笔亲”不能到舞台边亲睹笔笔的现场风采,不禁伤心落泪:“我真的很心疼她们,虽然我自己能去见到笔笔,但是她们也好想看到笔笔的!”其他“笔亲”黯然无语,但是很快便有人振作起了大家的信心和精神,“笔迷”小白对大家说:“笔笔在广州,我们有大把机会见到她,支持她!”

  玉米最骄傲在粉丝团中,玉米堪称最有激情的一群。在长时间的辛苦拉票后,他们依然神采奕奕,首先在广电门外广场上集合起来,奋力大呼口号:“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贵!”而“宇春宇春,舞台至尊”、“超女时代,宇春最帅”这样的口号也别具一格,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玉米团的会长告诉记者,这是他们最为骄傲的两句口号。

  凉粉最阳刚在三大粉丝团中,凉粉无疑是男女比例最均衡的一群,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男生身穿黑色的队服前来现场为张靓颖加油,也为三大粉丝团注入一股阳刚之气!一捧名叫“蓝色妖姬”的玫瑰花更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凉粉”代表告诉记者:“这是专门从昆明空运来的!”(新快报特派长沙记者 董芳)(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