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粉笔”兵分6路公交车上拉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钟雯嘉)昨天下午1时30分,30多个“粉笔”聚集在江南西路的小广场内,展开拉票“终极战”。由于是最后一役,就连来自佛山的“粉笔”们也纷纷赶来造势,一时间,小广场内人头涌动,盛况空前。

  与此同时,部分“粉笔”还兵分6路,到22路等6路公交车上拉票。为免被司机发现后赶下车,“粉笔”们坐下后再悄悄给周围乘客递传单,请他们为笔笔投票。

  一趟下来,最多的一路车竟拉到了300多张票,这个意外收获让“粉笔”们窃喜不已。

  据负责昨日拉票活动的负责人介绍,前晚10时,广州地区的15名“粉笔”已坐长途汽车前往长沙,与全国的“粉笔”会师。由于现场的票相当紧张,最后只有五个广州“粉笔”拿到了入场券,被拒之门外的另外13名广州“粉笔”将继续在场外游走拉票,并一直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
“粉笔”兵分6路公交车上拉票(图)
图:“粉笔”昨日在江南西地铁站附近为笔笔拉票。陈昆仑/摄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