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气明星“排队”助阵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39 每日新报

  羽·泉范玮琪石康军香香现场上演拿手好戏郑东红

  新报讯【记者郑东红】“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将星光不断,让你目不暇接。近期国际嘉年华现场将邀请羽·泉组合、范玮琪、石康军、香香等国内人气甚高的明星助阵,几乎每晚都有一流的歌手在国际嘉年华现场演出。

  记者近日从组委会获悉,国际嘉年华近期推出的娱乐大餐“丰盛可口”,既有歌坛大腕登台献艺,又有歌坛新秀的风情表演,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国际嘉年华的欢乐舞台上将闪耀璀璨星光。将于28日晚亮相国际嘉年华现场的羽·泉组合无疑是两颗最耀眼的明星,这支内地第一组合将以一场盛大的歌友会为国际嘉年华增添无限热力和激情。此次他们为歌迷带来了最新专辑的多首主打歌,用充满活力的歌声引爆整个歌友会现场的气氛。届时,羽·泉强大的人气定将在全场掀起一股强劲的音乐旋风。两位明星除了有精彩的演出外,还有和现场歌迷互动的游戏环节。

  据悉,羽·泉组合此次亮相国际嘉年华完全是友情出演。他们都对来国际嘉年华现场演出感到兴奋,上周末还特别让他们的小师弟黄征来“打头阵”。特别是当他们听说国际嘉年华拥有一系列好玩奇幻的游乐设施时,这对年轻时尚的歌手显得开心不已,兴致盎然地表示要将国际嘉年华所有游乐设施都玩个遍,更打算选择一些刺激性极高的游艺设施同歌迷们一起尝试。

  今晚,当红歌手范玮琪将率先在国际嘉年华闪亮登场,进行友情演出,为游客放歌。随后,29日石康军将在国际嘉年华同游客互动,共享欢乐;31日网络歌手香香将在国际嘉年华现场演唱其拿手好歌,使嘉年华现场精彩连连,不容错过。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