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珠江新城美食广场明天开拆 3酒家已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2000多名员工大多已妥善安置

  新快报讯(记者 王华平 实习生 陈杨 吴茵)一度因拆迁而闹得沸沸扬扬的珠江新城美食广场,明日将寿终就寝———广州市城管支队负责人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根据安排,城管将依法在28日对该广场进行拆除。记者昨天在广场内看到,除碧海渔家、茂澳渔港依旧营业外,其余3家酒家已停业或搬迁。

  昨天下午5时,记者在珠江新城美食广场看到,停车场上有十多名工人正在打孔施工,场内与一周前的热闹场面相比显得格外冷清。茂湛渔港、九毛九、头啖汤都已关门停业,并都在门口贴出了告示。据一收废品的林先生说,他们一帮人这几天一直守在广场内收购酒家的废品,昨天一天就收了近3万元的东西。

  记者在头啖汤酒家门口看到一个迁址告示———“铁定8月26日乔迁至斜对面猎德路口”。而已停业的另外两酒家方面都表示,已找到新的地方继续营业。

  据了解,珠江新城美食广场地块原是冼村自留开发用地,几年前租赁给景俊公司作临时停车场使用,后被该公司擅自改建成美食广场。伴随着该美食广场的依法拆除,曾在此就职的2000多名员工也大部分得到了妥善安置。据记者调查,曾一度让各酒家员工担心的工资问题,目前所有酒家都不存在拖欠现象。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