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8月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垃圾无人问

  一市民反映:在三里庵官亭路3路车站附近,垃圾、污水没有人处理,臭气熏天。

  窨井漫污水

  冯女士反映:在合肥一中西边有一个窨井漫污水,给行人带来不便,快一个半月的时间一直无人问津。

  盼画横道线

  邹先生反映:长江东路恒通批发市场附近路段没有人行横道线,给行人过马路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调查解决。

  叫卖太吵人

  刘女士反映:城隍庙临安庆路大门东侧的几家服装店用高音喇叭叫卖,数月以来都是如此,其噪音令人难以忍受。·值班记者朱韬·(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