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晨报记者昨连夜赴赣探访唯一存活联体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11 新闻晨报

  联体婴儿的命运牵动上海人的心。记者了解到,陈艳芬夫妇所生的联体婴儿,是本市自2000年以来收治的第6对外地来沪救治的联体婴儿。此前,本市收治的5对联体婴儿中,3对当场在手术台上死去,另1对则在手术后出现排异反应,最后也死去。但联体婴儿分身手术后,也有一例健康存活的例子。

  晨报记者昨晚连夜赶赴江西,去探访唯一一对存活的联体婴儿——柯申佐、柯申佑。
记者从孩子的母亲那里得知,两个孩子今年3岁,现在的健康状况都还不错。晨报将从当地发回最新报道。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