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第四站落户昆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2:39 云网

  新华网云南频道8月27日电(记者邹峥)记者26日从云南省体育局获悉,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主办的2005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第四站比赛,将于9月21日至22日在昆明嵩明县进行。

  本站比赛组委会透露,2005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共有5站,嵩明站被确定为第四站是不久前才被确定的,由于时间紧迫,有关比赛的准备工作已立即展开,组委会有信心使比赛
圆满成功。另外,嵩明站赛事组委会还与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签订了长达4年的合作合同,自2005年至2008年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将连续4年在这里设站。

  嵩明站共设10个特殊赛段,第一天有6个、第二天有4个,特殊赛段全长146.59公里,行驶赛段全长为335.21公里,赛段总长度为481.8公里。目前,在2005年全国拉力锦标赛前两站比赛中排名靠前的佳通轮胎车队、云南红河车队、上海大众333车队和咳速停车队等都已报名参赛。

  云南红河车队表示,在前两站比赛中,由于机械故障和翻车、撞车等原因,车队战绩受到影响,此番本土作战是提高排名的大好机会,定当认真准备,发挥水平。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