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万元巨款夜还失主 武汉的哥感动新疆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匡志达)曾被不良的士司机载着“绕弯”,新疆霍先生对江城的哥的印象一直不太好。但前晚武铁国旅车队的哥杨松亮将他遗失在车上的5万元完璧归赵。

  昨日凌晨0时,霍先生致电本报新闻110热线道出事情经过:他来自新疆伊犁,在汉经商已10多年。24日他从新疆回汉后,次日中午取了5万元货款装进塑料袋,便去参加朋友们的接风宴。晚上9时半,他醉醺醺地走出汉口三阳路一饭店,带着装有现金的塑料袋,打车回
五福路的住所。

  车到住所附近的金玉干洗店,霍先生没要发票就下车取衣服。到家后他想起那5万元现金掉在车上,赶紧冲到干洗店,但没看到那辆的士。

  晚10时半许,霍先生再次来到干洗店门前,的哥回来了。原来,的哥杨松亮当时又载了一个乘客,乘客发现了那塑料袋。杨师傅随后回到干洗店,看霍先生半天没出来,便准备将袋子交给店主,但一看里面有很多现金,便将袋子送到车主祝福喜家,自己来找失主。

  霍先生随杨师傅来到祝家取回现金,他当即拿出5000元感谢两位的哥,“这是应该的,怎么能收你钱呢?”两位师傅当场谢绝,并免费送他回家。(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