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撞倒两电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上午9:00讯记者宋林风

  今日早晨6时35分,川陕路原红旗拖拉机厂路口发生车祸。一辆载满钢材的红色东风车和一辆载满垃圾的白色长安轻卡车相撞,所幸双方都是受了轻伤。

  据车牌号为川AP6626的长安轻卡司机黄世全介绍,当时他拉着一车垃圾准备在路口倒
左手。“路口当时是红灯,东风车还离我有100米的距离,我想他应该要在红灯的路口停车,就直接倒了左转。”黄世全说,但东风车没有停,而是直接冲了过来。

  长安轻卡被撞飞到路边,而东风车前冲到20米外的绿化带后,将电杆撞断了两根,挂断路边的电缆线后,脱缰的东风车才终于停了下来。

  红色东风车的车主杨先生是内江人。杨说,目前事故原因已经有交警处理,至于车祸的责任,“星期一到交警大队去就知道了。”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