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抓教育促发展推动农民持续快速增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32 扬子晚报

  8月25日,省委副书记张连珍到睢宁县调研指导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她强调,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扎实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坚持抓教育、促发展,着力做好农民增收工作,加快农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

  睢宁县是张连珍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在睢宁期间,张连珍实地检查了部分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考察了部分农民增收项目,听取了睢宁县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
情况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张连珍对睢宁县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指导,落实措施,切实把先进性教育活动这件大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张连珍指出,先进性教育活动要紧紧围绕全面实践“三个代表”、全力推进“两个率先”这一主线,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抓教育、促发展。把先进性教育作为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凝聚人心的过程。对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先进性标准为尺子,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实际,找准在思想、组织、作风以及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不同单位的情况,采取灵活多样的教育方法,使教育活动更加贴近基层实际、贴近各单位实际、贴近党员实际。坚持边议边改,真心诚意地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加强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连珍强调,促进农民增收既是“三农”工作的中心任务,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点和难点。乡镇机关处在农村工作第一线,在促进农民增收工作中肩负重任,一方面要扎扎实实地抓好教育活动各项措施的落实,另一方面要突出发展主题,围绕富民目标,着力抓好促进农民增收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尤其要狠抓招商引资,推进工业化进程;加快农业结构调整,突破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大力发展非农产业,促进农村劳动力内转外输;抓好县城建设,带动城乡共同繁荣;构建和谐社会,团结奋斗奔小康。(沈维农 邹建丰)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