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点项目:年度投资完成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8月26日,省政府在东莞市召开全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部署了下半年省重点项目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东今年以来重点项目工作,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和各重点项目单位,进一步提高对做好重点项目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不断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落实,加快进度,确保今年我省重点项目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1-7月,148个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70.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57%,进展良好。在重点项目带动下,广东固定资产投资保持稳步增长,1-7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215.61亿元,增长17.8%。

  钟阳胜充分肯定了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认为,广东今年以来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投资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重大项目储备继续取得突破性进展,投资体制改革全面深化,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并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项目单位坚持做到当前建设与长远规划高度统一、速度与质量高度统一、重点工程建设和配套产业发展高度统一、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高度统一等“四个统一”,紧紧围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增长、加快工程进度、加强建设管理,按照年初的部署和要求,狠抓落实,加快进度,确保今年广东重点项目建设目标如期实现,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协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蒋铮 符信)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