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岁女孩赵静的父母不同寻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儿找到了不想接回家

  本报讯记者王普、实习生郭韵青报道:至发稿时止,身在重庆的12岁女孩赵静仍无人认领,其身世也一直是一个谜,当地警方将其暂交当地民政部门照顾。经多方努力,昨天上午,广州海珠区警方在广州找到了赵静的父母,动员他们赴重庆将孩子接回广州。

  三名“走失”重庆的女孩当中年龄最大的是12岁的赵静,据警方称,她只透露自己是四川人,但父母在广州。以后,就一直沉默寡言,不肯透露更多情况。这一信息于昨天从重庆反馈回海珠分局,分局按照女孩的年龄、姓名从失踪人员记录中查找,发现24日下午曾有家长到海珠区公安分局另一个派出所报案称女孩失踪。

  民警上门与家长联系做进一步排查,从失踪时间、年纪、性别及特征发现当日报失的女孩正是已出走至重庆的12岁赵静。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家长得知孩子下落后,表示要等到星期一才能动身,似乎并没有找回孩子的紧迫感。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