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个月14次发"火" 永嘉一个村蹊跷火灾引警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8:0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27日消息:昨天凌晨2时许,村民杨氏兄弟俩5间砖木结构的房子,又被火烧了。这是两个月内,永嘉县瓯北镇和一村发生的第14起火灾了。

  火灾现场一片狼藉。房主杨某说,火是从昨天凌晨2时烧起来的,当时房里住着他和哥哥两家共8口人,在逃离火场的过程中,杨某的嫂子谢某全身被烧伤40%多,现已送到温医附一院救治。

  杨某说,十几天内,他家的房子就莫名其妙地发生了四次火灾,昨晨这一次,大火烧光了他和他哥家的所有家当。而前三次,他们分别在窗台、楼梯和房门外面,找到了一些未燃尽的蜡烛和燃烧了一半的塑料衣架。

  记者还从村民中了解到,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位于村子中间位置的五六户人家就大大小小的着了14次火,而火灾大多发生在凌晨。有的村民家有被烧三次的,也有被烧了两次的。

  系列蹊跷火灾发生后,当地村委会非常重视,组织护村队巡逻队星夜巡逻防范,前段时间就有几起火灾被扑灭在萌芽状态。昨晨杨家起火前,护村队刚巡逻过,没有发现异常,不料过了十来分钟,杨家房子突起大火,房子很快就被烧毁了。

  目前,当地警方已立案侦查。 (温州晚报 袁寿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