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巾帼枪手射中金银牌 朱启南明天上阵厮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8:1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27日消息:北京时间昨晚,世界杯射击总决赛(步枪、手枪项目)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陈颖携小将费逢吉表现出色,包揽了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冠亚军。

  女子25米运动手枪成为中国选手的舞台,奥运会该项目第四名获得者陈颖以资格赛587环列第一闯入决赛,22岁的上海选手费逢吉以586环紧随其后。她们在决赛中保持住了微弱的优势,陈颖决赛20枪打出203.9环,费逢吉更佳,命中204.3环,这样,陈颖以总成绩79
0.9环摘取了金牌,费逢吉以790.3环获得银牌,铜牌由蒙古选手奥特亚德以789.7环夺走。该项目奥运冠军、保加利亚名将格罗泽德瓦仅以781.6环名列第七。

  俄罗斯名将阿里夫连科刷新了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世界纪录,他在两阶段的比赛中以589环打破了由德国选手舒曼保持的588环原纪录,虽然决赛仅仅打出194.9环,但仍凭借资格赛的出色表现以783.9环折桂。中国选手杨东明以资格赛583环、决赛194.7环、总成绩777.7环名列第四,张鹏辉以资格赛580环、决赛196.9环,总成绩776.9环排位第五。

  明天本届赛会将产生最后四枚金牌,分别是男女10米气步枪和男女10米气手枪,奥运冠军杜丽和朱启南皆会登常 (温州晚报 何颖)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