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奸患病母亲 父亲怒杀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0:1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强奸患病母亲 父亲怒杀逆子本报讯肥东县一男青年竟然强奸自己患有精神病的母亲,还叫嚣杀死父亲和亲戚的孙子。在对他彻底绝望的情况下,该男青年的父亲和叔父、表叔执行“家法”,将他按进水缸溺死。

  逆子劣迹斑斑

  据肥东县公安局有关人士介绍,今年20岁的林某是马湖乡人,平时游手好闲,不务正业。2002年,林某因奸淫幼女被司法机关处理过,但释放后仍不思悔改,而且变本加厉地干坏事。他经常在村庄里小偷小摸,偷来的钱用于吃喝赌博。此外,林某还经常调戏妇女。

  令人震惊的是,今年4月7日,林某竟趁父亲林高原不在家时,禽兽不如地强奸患有精神病的母亲,此举恰好被回到家中的林高原发现,气得他拿起棍子满村追打这名逆子。

  由于所有的家人和亲戚都对林某忍无可忍,多次对其教育和打骂,然而无药可救的林某竟然威胁要杀死父亲林高原及叔父林守富、表叔胡道远的孙子,并四处实施威胁杀人的行动。害得他的叔父和表叔只得将小孙子藏起来。

  长辈执行“家法”从今年8月10日起,危害乡邻的林某突然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一晃一个星期过去了,林某还是没有出现。当有人问及林某的去向时,所有家人都说他外出了。8月18日,肥东县公安局突然接到一个匿名电话,林某被人杀了。警方随后立案侦查。8月20日,林高原主动向警方投案。8月22日,林守富也向警方投案。据林高原和林守富交待,8月10日晚,林守富和胡道远在村民的配合下,将林某抓住,用绳索捆住手脚,打算将他送到派出所。接着,林守富打电话叫来林高原,三人历数了林某的种种恶行,并满心期盼林某能说出只言片语的悔恨言语。令三位长辈失望的是,林某一言不发。三人气愤之极,对林某彻底绝望,认为就算把林某送到派出所,日后放出来还是要祸害乡邻。随后,三人将林某按进水缸将其溺死,随后由林守富和胡道远连夜将尸体埋在后山上。(涉案嫌疑人均为化名)

  (王国兵 许嘉发 本报记者)

  作者:楚杰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