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20余名特困新生获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0: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我省220余名特困大学新生昨天受到资助。60余万元助学金均来自募捐,合肥一位高一学生甚至捐出了暑假卖报所得的77.3元钱。

  “为理想插上翅膀——关注特困大学新生”活动是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等单位共同为特困大学生开展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该活动自8月3日开展以来,共收到各类捐款60余万元。

  捐款者当中,有单位,有个人,有私营企业家、退休职工、下岗工人,还有刚刚走出校门的大学毕业生。其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合肥一中高一(8)班的学生,将暑假卖报纸所得的77.3元钱全部捐给困难大学生;两位来自岳西的打工姐妹也从微薄的工资里捐出1000元钱。

  据悉,所有资助款将于学生入学前发放到位。

  自2001年起,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共筹措资助困难大学生资金420余万元,共资助困难大学生2840名。

  (曹多兵 韩家敏 杨杰)

  (来源:江淮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