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双已转到恒温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1: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昨天,记者从合肥市妇幼保健院获悉,一直在重症救护室接受特护的三双,已于昨天早晨转到恒温室。同时,陈妈妈的身体也在恢复中,目前已能够正常饮食。

  合肥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副主任医师柴竹青介绍,一直在重症救护室进行特护的三双,已经停用心变监护,并于昨天上午转到恒温室,心跳、呼吸等生命体征都比较平稳,只是出现轻度黄疸,但“这是正常生理反应”。此外,前天没有解胎粪的四双已于昨天自解胎粪。
目前,四胞胎的生命体征保持平稳。

  记者随后来到陈妈妈的病房,护士正在给她量血压,测量结果为“正常”。据护理陈妈妈的护士介绍,陈妈妈的身体正在恢复中,体温、血压等生命体征都已恢复正常,饮食也恢复正常了,能够吃稀饭、水饺。而且,陈妈妈的心情也有所好转,有时也愿意和护士们交流。但是,术后四天的陈妈妈看上去仍有些疲惫,她感觉有时头晕得厉害,护理人员说,那是因为陈妈妈在床上躺得太久的原因,建议她下床多活动活动。

  (韩家敏 左权 丰贤胜)

  (来源:江淮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