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南市参访团女团员深圳扮靓 建议大陆姐妹用SK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3:07 中国台湾网

  

台南市参访团女团员深圳扮靓建议大陆姐妹用SKⅡ

  图:六十岁的参访团成员林丽蓉女士

  

台南市参访团女团员深圳扮靓建议大陆姐妹用SKⅡ

  图:参访团女性成员靓丽访鹏城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深圳消息本次抵达深圳参观的中国国民党台南市党部参访团一行共有37名成员,其中身着各式服装的16名女性团员构成了一道的亮丽风景,正如前不久连战先生对国民党十七全会当选的众多女性中央委员所说的“女性撑起半边天”。

  在这些女性团员中,一位留大波浪长发且时常换装的女士格外引人注意,她就是来自台南市法式专业保养店的林丽蓉女士,林女士也是本次参访团的副领队。

  和林女士聊天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她会很高兴的告诉你为了这五天的行程,她带了八套衣服过来,礼服、套装和休闲服样样都有,至于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都是在来之前参照行程表设计好的。

  因为自己是做护肤行业,林女士对岛内护肤品品牌哪些直销哪些上柜如数家珍。她说台湾女性非常在乎护肤品,因为喜欢美白、喜欢保养、喜欢青春。她此次行程中的一项重大安排就是去深圳的各大商场shopping,因为来之前家里的姐妹就已嘱咐过,一定要带很多好东西回去,真可谓重担在肩。但是有一点,除了知道台商蔡英明女士在大陆投资的“自然美”品牌,对其他的大陆护肤品林女士心里还没底,本次还只是试试深浅,估计下次来就能来大量采购了。

  林女士还建议大陆的同胞姐妹们可以多用用SKⅡ,蜜丝佛陀、倩碧或夏奈尔,甚是有心得。她说,如果在台湾赞美一个女人说年轻、漂亮,她就会说“我喝SKⅡ”。

  聊到结束,林女士很神秘的一笑:“告诉你,我今年六十了1(吴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