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岁少女救助站想爸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3:1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任明勇詹遥记者陈羽啸)“爸爸妈妈好久才来接我回家?我想他们了!”昨天下午,在市救助站三楼,当记者将两幼童被父母相继来渝接走的消息告诉赵静时,赵静很激动,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

  12岁女孩想回家了

  据救助站人员介绍,赵静26日从火车站被接到救助站暂住后,工作人员一直没闲过。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前往救助站,见一热心老太太端着饭碗,正喂赵静吃饭。赵静比前两天精神多了,脸色红润起来。

  “我想爸爸妈妈,希望他们尽快来重庆接我回家。”记者告诉她,被她搭火车带到重庆的两个小妹妹已被父母接走,赵静激动起来。

  机场相见喜极而泣

  昨天,本报记者与《羊城晚报》记者连线,获悉在广州白云机场的感人一幕。26日晚9点,小申博和父亲抵达白云机场。走出大厅,申博立刻扑向久已等候的妈妈:“妈妈,我好想你!”

  母女俩哭作一团,旁人无不感动。申义军忍不住也抱住母女俩,一家三口喜极而泣。随后,在众人安慰下,爷儿娘总算展开笑颜,欢欢喜喜出了机场。

  下午4点半,苏金生带着女儿小颂文登上回广东的1321次列车。龙列车长特意将父女俩安排在列车工作人员休息的车厢里,同时为他们沏上了一杯浓浓的香茶。

  小颂文趴在车窗上和送行的人挥手:“姐姐,再见!哥哥,再见!”下午4点37分,列车启动,苏金生不断向记者和工作人员挥手说谢。明天凌晨5:55,苏氏父子将到达目的地。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