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美发脸被灼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3:1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何永旺)家住大坪的靳小姐,在九龙坡杨家坪一家美发店做卷发,做完后回家发现:部分头发遭烧焦,从头顶到脸上还有3处灼伤。昨日,靳女士说起此事“一肚子窝囊气”。

  做完卷发脸遭灼伤

  靳介绍,她本月22日到杨家坪伊藤洋发廊做卷发,做完时就觉得头上和脸部有些疼痛。她回家才发现,左耳后侧及左脸颊上居然有手指头大小的3处伤。“现在还疼,今后要留个疤怎么办?”靳小姐很气愤。

  她3次找到伊藤洋发廊,要求对方退钱并带她到医院检查,但遭拒绝。对方老板避而不见,店长称自己说了不算,说要等老板才能解决。靳小姐非常无奈和气愤:“他们一直推卸责任。”

  发店退钱要按手印

  26日下午,记者陪同靳小姐第四次找到店方。一自称叫BILL的店长称,这是工作失误,“人无完人,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可以理解的。”但对靳小姐的要求,他们不接受,只肯给靳买一些低价药品。

  靳数次据理力争,店方最终只答应退还她做头发的钱,不肯陪她到医院检查。同时,退钱有个条件:字据要写“以后与伊藤洋发廊无关”并签字按手印。为了挽回一些损失,靳昨天只好写了字据,领回做头发的100多元钱。

  不过,靳仍担心,被灼伤处会留下疤痕。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