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妙龄女爱上人家丈夫 寻短见急救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3:1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林祺实习生黄梅)已婚男友不辞而别,20岁的姑娘小倩(化名)吞下30余颗安眠药,幸好被及时发现送往医院。昨天,躺上病床上的小倩始终没盼来男友,让她彻底绝望。

  抢救及时得救

  上午9点,一辆急救车呼啸着驶进江北洋河花园美居园,一年轻女子吞食大量安眠药自杀。

  记者赶到时,120的医护人员正对小倩进行检查。小倩脸色苍白,意识模糊,随后急救车将小倩送往324医院救治。一保安告诉记者:“我们敲了很久,她开门时已很虚弱,根本站不稳。”据介绍,小倩几天前才入住在洋河小区美居园租的房子。

  在324医院的急诊室里,洗完胃还输着水的小倩无力地躺在病床上,苍白的脸庞显得非常虚弱。

  男友电话报警

  从小倩母亲那里,记者了解到,小倩两年前认识了某公司的老总于浩(化名),两人相恋。30多岁的于浩是北京人,在北京已有家庭,有一3岁的孩子,但两人感情很好。

  前晚,小倩回家后发现于浩取走了所有衣物,忙打电话给于浩,但得到的却是“我不回来了,我们分开吧”。痛苦了一夜的小倩一时想不开,做了傻事。在吞食了安眠药之后,小倩再次打电话给于浩,做最后的诀别。于浩得知后迅速报警。

  母亲希望了断

  小倩躺在病床上,却坚持要和于浩通话,记者用小倩的手机拨通了于浩的电话,她吃力地拿过手机问:“你在哪里?”隐约听到电话里传来“你为什么这么傻!”

  记者接过手机,希望于浩能来医院,但于浩却表示不方便。几分钟后,记者再次拨打其电话时,对方已关机。小倩得知后,显得非常激动。

  而小倩的母亲对女儿的感情问题很无奈:“当初女儿和于浩在一起时,我就劝过她。人家都结婚了,靠不住的,但小倩就是不听。希望这次能买个教训,彻底了断。”

  图为小倩的妈妈见女儿当第三者落得如此后果,坐在女儿身旁伤心不已。本报记者李斌摄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