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总工会及部分省市总工会再谱援藏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4:18 中国西藏新闻网

  8月27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及部分省市总工会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暨援助西藏工会座谈会在拉萨举行。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区党委常委德吉措姆,自治区副主席杨海滨参加座谈会。张俊九、德吉措姆分别讲话。

  座谈会首先举行了捐赠仪式、中华全国总工会向自治区总工会捐赠资金150万元;上海市、山东省、广东省总工会各捐赠资金40万元;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总工会各捐赠资金30万元。

  张俊九对自治区成立4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西藏自治区成立40年来,全区各族职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艰苦奋斗,为西藏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作出了巨大贡献。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任务,在十分艰苦的条件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张俊九强调,在新的形势下,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各地工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第四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大援藏工作力度,促进西藏工会工作更好地开展,为支援西藏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德吉措姆对中华全国总工会以及兄弟省市的总工会来西藏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他们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德吉措姆表示,张俊九一行来藏考察指导工作,将成为全国工会援助西藏工会的又一个新起点,为西藏工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以及电力局、交通厅等部门工会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记者杨军录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