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持受害人照片闹市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5:5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铜川讯(记者 陈有谋)25日中午,一歹徒拿着照片寻找到作案目标后,手持菜刀在铜川市王益区闹市连砍三人,造成一人死亡,两人重伤。案发不久,歹徒跳楼自杀身亡。

  卖烤饼的崔师傅说,当日中午12时40分许,突然听到不远处一声尖叫。一青年男子手持菜刀接连砍向一卖核桃妇女的头部,被砍妇女随后倒在血泊中。歹徒又持刀追向核桃摊边另一位妇女,那位妇女没跑出几步,就被紧紧追上的歹徒一阵猛砍,也倒在了血泊之中。歹
徒见人就砍,一位男青年躲闪不及,肩部连挨数刀。听到有人报警,歹徒才夺路而逃。三名伤者中,一梁姓妇女送到医院没多久即死亡;另一王姓女伤者目前仍在医院抢救;另一王姓男伤者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据了解,两名女受害人系妯娌关系,均是铜川市印台区印台乡人。据市场一师傅说,歹徒行凶前曾拿着被砍死妇女的照片在市场打听,并声称该妇女骗了他2万元钱。

  27日下午,记者获悉,案发当日下午,警方在印台区植保站办公大楼下发现一男性尸体,并从其口袋发现一张照片。经证实,死者叫胡杰,陕南人。照片的背后写有“她把我害得人财两空,我也不想活了”等字样。警方认定,死者正是25日中午在闹市持刀伤人的犯罪嫌疑人,初步认定是畏罪自杀。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