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学忠张中伟会见英美资源首席执行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06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四川铂矿引来世界500强

  本报讯(记者伍江川)昨(2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在蓉会见了英美资源集团首席执行官崔拓励先生一行。

  张学忠、张中伟对崔拓励来川访问表示欢迎。张学忠说,四川资源丰富,许多资源有待
进一步勘探和开发。我们欢迎英美资源集团等国际知名矿产品公司来川投资。希望双方在铂矿勘探领域的合作取得成功,并在矿产品加工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崔拓励表示,代表团此次访问中国首站选择四川,体现了对四川投资项目的高度重视。英美资源集团将进一步加快在川项目的工作进度,并在首饰加工、市场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四川的合作。

  四川是目前世界三大寻找铂矿的热点地区之一。英美资源集团则是全球最大的非石油矿产品公司,2004年排名世界500强公司第270位。该集团下属的英美铂金公司看好我省铂金矿发展前景,并于去年与省地矿局签署了铂矿资源风险勘探等方面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对甘孜州、攀枝花市境内的矿区进行联合勘探。这一项目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固体矿产品中外合作风险勘探项目。

  省政府秘书长李洪仁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