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点击(0531)869911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枣庄读者李先生来电反映,枣庄市区人民路坑洼不平,一下雨淤泥一片,车辆行人通行很不方便。

  临沂读者王先生来电反映,临沂金九路路边的草坪,被卖小吃的踩在脚下,看着很可惜,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济宁读者王先生来电反映,济宁市铁塔寺街上,一些小商贩占道经营,晚上又在此搞烧烤,很不雅观。

  值班记者吕春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