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均每公里超过7000万 宜昌—巴东将建鄂最贵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予)沪蓉高速公路宜昌———巴东段项目已纳入国家审批程序。受国家发改委委托,博拓投资有限公司昨完成了对这一项目的实地考察和评估。

  宜巴段沿线景点密布,如神农架、神农溪、昭君故里、三游洞、高岚等等。该路建成后,对加快沿线旅游、水电和矿产资源开发,促进湖北省西部发展意义重大。

  由于地形地貌复杂,宜巴段平均每公里造价将超过7000万元,比目前湖北省所有高速公路都“贵”。该路计划于2006年7月前完成准备工作,2010年底完工。建成后,宜昌至巴东只需2小时,比目前缩短3小时。

  沪蓉

高速公路是国家规划建设的18条东西向高速公路之一,除麻城———武汉段、宜昌———巴东段外,湖北段的其它路段均已完工、在建或即将开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