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英模代表捧回奖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51 潇湘晨报

  本报讯“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数十名飒爽英姿的女警手持鲜花,成为长沙火车站站台内一道独特的风景。昨日,参加第七次全国公安保卫战线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大会,被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的我省公安英模代表团一行20人载誉而归。副省长许云昭,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励明安等有关领导前往车站迎接。

  昨日早晨7时30分,在长沙火车站1站台旁,女警们手持鲜花,欢迎的横幅在空中随风
飘舞,人们的目光都聚集在由北往南的铁轨上。10分钟后,Z17次列车缓缓驶入1站台。列车刚停稳,许云昭等有关领导便前往12号车厢门口等待公安英模代表团一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江第一个走出车厢。英模代表们也陆续下车,他们胸前别着大红花,戴着金灿灿的奖章,显得格外精神。

  上午9时30分,在省公安厅二楼会议室,李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道沐、省政协副主席李贻衡等会见了英模代表团一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袁友方在会上详细介绍了第七届全国公安保卫战线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大会的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公安英模代表们一一谈及此次进京受奖的感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唐中元,常德市公安局副局长、刑警支队长王汉桃等公安英模代表纷纷表示:自己仅仅是在本职岗位上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工作,却得到了党和人民的最高褒奖,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面对鲜花和荣誉,不敢有丝毫懈怠。“功劳属于过去,事业永无止境,决不能居功自傲,决不能停滞不前”,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创造新的成绩、新的辉煌。

  李江指出,下一阶段,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胡锦涛、罗干、周永康等在第七次全国公安保卫战线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大会的重要讲话,坚持从严治警,依法治警,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认真做好大接访、大练兵等工作。实习生苏确 记者 王冠华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