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助特困生上高中]第一批受助名单三十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每人将获助学金一千元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振琳、戴辉实习生郑稳稳、杨蕾报道:满载贫困学子的期盼,楚天金报二助活动第一批名单将于本月30日公布,经过资格审核的贫困学子每人将可获得1000元的助学金。

  连日来,众多报名电话和报名资料,把此次二助活动推向了高潮,贫困学子等待帮助心情非常迫切,楚天金报经过认真核实后,将在30日公布第一批60人的受助名单。

  另外,本月30日还将在湖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本次活动的首批捐助仪式,楚天金报编辑部将邀请20名受助家庭代表参加。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