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阴宗教界人士捐资助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江阴一批少数民族贫困生得到宗教界人士的无私资助。江阴宗教事务局负责人蔡澄说,今年是第二次使用完全由宗教界人士自费为这些特殊孩子们设立的助学基金。

  据介绍,目前有苗族、壮族、回族、布依族、土家族等34个少数民族的5200多人生活在江阴。其中有的家庭因为多种原因经济困难。

  为鼓励和支持家庭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去年,江阴市少数民族联谊会、佛教协会、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天主教爱国会、道教协会联合发起并捐资设立了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助学专项基金,并首次从3万元基金中拿出1万元资助10名家庭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学生。昨天,又有10名学生得到了共1万元的帮助。蔡澄说,还有1万元用于明年这个时候资助孩子。以后他们将再次组织宗教界人士捐款,一年又一年地传承下去。(宋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