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污水窨井瞬间夺4命 致3男1女共4人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前去救援的两人尚处昏迷状态,仍在抢救中

  新快报讯(新华) 昨日7时许,新疆奎屯市团结北街兵团农七师131团附近的一口污水窨井(见下图)导致3男1女共4人丧生,前去救援的一名武警和一个18岁男孩也因沼气中毒,目前正在医院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奎屯市公安消防中队指导员郁新全介绍,他们是在7时49分接到报警并火速赶到现场的。当时,已有6人落入窨井。首先获救的是武警战士,他的腰间还缠有麻绳,随后救出另5人,6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8时45分许,医院宣布,其中4人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武警战士及男孩尚处于昏迷状态,仍在抢救中。

  现场一位名叫唐国珍的妇女说,出事的人中,有他的妹夫谢民和18岁的外甥小辉,出事人都是131团5连职工,至于怎么出事的,他们也不清楚,7点多钟,她接到妹妹电话,说出事了,就赶了过来。

  郁新全说,从现场没有发现什么工具的情况分析,他们不会是因维修作业而下井的,可能是不慎落井,下井救人的人也因沼气中毒而死亡。
新疆污水窨井瞬间夺4命 致3男1女共4人丧生(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