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灵通快速衰退 上半年产量下降逾三分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25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 信息产业部日前公布的今年上半年通信产业运行数据显示,今年1-6月份小灵通手机产量为914.4万部,比去年同期的1404.6万部下降34.9%。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小灵通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之后,市场空间已经饱和,再加上小灵通受到技术限制,市场需求增长有限,小灵通不会再出现大的市场需求空间,这是运营商缩减小灵通投资的主要原因。

  受运营商政策影响,小灵通手机制造商如UT斯达康也相应调整了小灵通生产策略。有消息透露从去年底开始,UT斯达康就开始缩减小灵通的技术研发规模,将人员和资金投向了手机。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