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中运健儿连夺6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26 南方日报

  本报郑州电 昨天是中运会开幕后各项比赛大面积铺开的第一天,广东代表团获得6枚金牌,积分为196分,在金牌榜和积分榜上双双位居首位。

  男子110米栏,广东运动员黎浩伦预赛以14秒的成绩打破了中运会的纪录。在下午的决赛中,他以14秒23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广东代表团在本届赛事获得的首枚金牌。广东武术队凭借女子南拳摘得一枚铜牌。

  昨晚的游泳金牌争夺战,广东队成了最大赢家。在总共10个游泳项目的争夺中,广东队共获得5金4银1铜。男子100米自由泳史润强、女子100米自由泳张荧、男子100米蝶泳阮炜杰、男子100米蛙泳辜标荣、女子200米仰泳刘鑫分别成为广东队的夺金功臣。在昨天的游泳预赛及决赛中,广东游泳队发挥出色,刘润良等7人先后在比赛中打破中运会的赛会纪录。按照赛会破纪录的积分奖励规则,广东游泳队昨天一共为代表团赢得152分。

  李文龙 谢丽贞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